市文旅局召开6月份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7-01

  6月30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6月份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王立同志在市委七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系列文件和重要讲话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学习内容进行学习心得交流研讨,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局系统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紧跟指导思想,做到把上级指示精神与文旅系统学习工作融汇贯通,坚持“学”字当头,重在知“新”上下功夫,贵在实践上求深入。 

  会议强调,一是要心怀民生抓落实。全面推进文旅工程加快进程。二是要善于担当抓落实。目标要升级,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心态,切实把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落实落地。系统要升级,要以文旅工作提升为抓手,把握工作定位,改进工作方式,建立工作机制,大力推进机制创新。效能要升级,强化治理体系、能力、效能,推动机制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服务效能。三是要优化作风抓落实。突出“党建”“头雁”两个引领,大力发扬一抓到底、实干到底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出成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推动我市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报送单位:局人教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