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区文旅局送戏下乡 助力脱贫攻坚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7-02

  7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办、华容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的“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主题送戏下乡活动在蒲团乡小港村部举行。演出吸引了小港及周边村民500余观众观看。

  在演出活动期间,由华容区文旅局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免费为群众赠送矿泉水,发放“爱护环境 美丽家园”倡议书及《致全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宣传单500余份。 

  此次送戏下乡,向全华容区广大干部群众展现了近年来脱贫攻坚取得的可喜成果,进一步凝聚华容上下奋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诠释了我党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报送单位:华容区文旅局)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