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演艺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7-0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干部职工抵御毒品能力和参与禁毒的意识,6月30 日,市演艺公司组织20余名干部职工赴鄂城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禁毒警示教育。

  在活动现场,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图片、展板,专心聆听现场讲解。通过展厅生动的照片、文字具体的事例、视频,生动直观地了解了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法律法规、毒品常识、毒品危害等知识,以及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一些活生生、血淋淋的实例,使所有到场的干部职工心灵深受震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刻的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他们抵御毒品和参与禁毒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报送单位:演艺公司)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