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党组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7-01

  6月30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和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湖北省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实施办法》、国家文物局关于公布《文物保护工程安全检查督察办法(试行)的决定》、省市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究了公共文化安全生产监管平台建设项目。 

  会议指出,全行业全系统要深刻认清在当前面临的防控形势下做好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最新进展的同时切实做好安全工作,做到心怀民生抓落实、善于担当抓落实、优化作风抓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消极应付思想,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落实要强化重点区域安全防控措施继续做好值班值守,保持上报下达渠道畅通,及时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报送科室:局行业管理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