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体中心组织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6-24

  6月24日上午,市社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鄂城区禁毒教育基地。

  在支部书记宋革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法律法规区、毒品认识区、毒品危害区、互动体验区、禁毒宣誓区等五个区域。讲解员结合图片、影像资料和具体案例介绍了不同种类的毒品对人体、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并让大家感受吸食毒品十年内的脸部变化,用最直观、最具冲击力的视觉感受,让大家深刻知晓毒品的危害。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毒品本质的认识,深刻了解到毒品给国家、社会、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充分认识到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严峻性,更加坚定了大家和毒品抗争到底的信念,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禁毒知识,积极主动传播禁毒知识,做到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报送单位:市社体中心)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