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博物馆开展消防安全讲座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6-24

  为提高应急能力 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安全防线,6月22日下午,市博物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邀请湖北社安消防教官进行消防安全讲座。

  讲座中,教官从火灾的原理、初起火灾的处置、紧急疏散、逃生自救以及消防器材使用等方面,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大家集中观看了火灾事故案例视频,教官对案例进行分析,教大家面对火灾时,如何正确控制火情、报警、疏散逃生和自救等,并强调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防患于未然。 

  此次消防讲座,为馆工作人员敲响了警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处理初期火灾事故的能力,为全面做好馆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报送单位:市博物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