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6-24

  6月23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以“聚焦建党99周年,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推动文旅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决议和全国“两会”精神等。学习完毕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讨论交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履超作了题为《更严更实 更快更优 以硬朗的作风推进文旅事业浴火重生》的廉政党课。他指出,管党治党的要求越来越高,反腐倡廉的网越织越密,作风建设的鼓点越敲越密,人民为中心的基调越来越响。在这四个“越来越”的大背景下,同志们更要珍惜当下,珍惜鄂州这片热土,珍惜文旅事业,在各自的岗位履职尽责,推动文旅工作高质量发展。(报送科室:局机关党委)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