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文旅系统掀起“治庸、提能、问效”作风建设学习热潮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6-23

  全市文旅系统深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文明城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以来,全市文旅系统掀起了“治庸、提能、问效”作风建设学习热潮,局属各单位回去后,纷纷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推进会精神,把握实质、提高站位、贯彻落实。

  6月22日上午,市体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拥军在干部职工大会上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一是对待工作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求真务实,立马就干。二是严明政治纪律,守住政治底线,高调做事,低调做人。三是发扬体育人的精神,胜不骄,败不馁。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周密布署疫情预案,做好有序复训的相关工作。 

  6月22日下午,市群艺馆召开全馆作风建设和文明城创建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了2020年全市作风建设暨2019年度综合考评通报大会、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精神和刘江峰局长在文旅系统作风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2020年行动方案》和《关于表扬疫情期间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全馆党员干部参加此次会议。馆书记、馆长周克斌指出2020年是市群艺馆、非遗馆改扩建工程扎实推进之年鄂州雕花剪纸创建国家级示范项目关键之年,是鄂州文明城市创建收官之年各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要求全馆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挥疫情防控期间的大无畏精神,保持优良作风,克服各种困难,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群文工作再上高峰。 

  6月23日上午,市演艺公司召开中心学习组学习会议会上传达了应勇书记在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和刘江峰局长文旅系统深化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境、强化文明城创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会议强调,全公司党员干部要自觉成为学习的表率,通过理论学习,了解党的大政方针、前沿理论,确保自己的思想政治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要通过理论学习掌握思考方法,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世界观,不断提高个人业务素质和政治素质。要力争学得更多一些、更快一些、更好一些、更深一些,通过读书学习,补精神之钙通过知识积累,添工作之力。(报送单位:市体校、市群艺馆、市演艺公司)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