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广播电视局集体获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通报表扬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6-09

  根据省广播电视局2020年5月9日下发的《中共湖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关于对全省广播电视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表现突出的集体进行通报表扬的通知》(第6号)文件获悉,中共湖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对全省广播电视系统抗击新馆肺炎疫情战役中表现突出的15个集体进行通报表扬,其中我市广播电视局集体获得表扬。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市广播电视局针对农村防控薄弱环节,充分发挥应急广播覆盖面广、传播快、接地气、机动灵活的独特优势,组织创作录制音频市指挥部通告和快板、京歌、诗朗诵、湖北大鼓《众志成城抗肺炎》《我们都是战士》《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处置工作倡议书》等文艺作品5个,及时启动农村2966只大喇叭,快速传达政令,发布权威信息,正确引导舆论,传播防疫知识,着力打通疫情防控信息传播的最后一公里。制作影视作品,第一时间在“报、台、网、微、端”进行全媒体宣传,充分利用新闻媒体的镜头和话筒,占领舆论高地,讲好抗“疫”故事,展现了我市人民团结一致、同舟共济、共同抗役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我市广播电视工作将在省广播电视局及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受表扬的集体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勇挑重担,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宣传报道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舆论保障。(报送科室:局广播电视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