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无小事、责任重如山—市博物馆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6-02

  为进一步增强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应急处置能力6月1日下午,市博物馆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现场讲解+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馆微型消防站人员根据市博物馆消防设施设备情况,对公共场所消防基础知识、干粉灭火器和消防水带使用和应急救援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讲解及现场演示,参训人员逐个操作使用。 

  市博物馆作为大型文化活动场所和消防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至关重要。在今后工作中,市博物馆将把消防安全作为发展的生命线,不断夯实消防基础建设,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报送单位:市博物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