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博物馆联点西山社区 共建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5-28

  “联点共建单位要形成创建合力,下沉社区一线,主动认领任务清单,用创文的实际成果来检验干部的作风建设成效。”5月2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仲生召集西山社区联点共建单位,共同分析、研究西山社区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我馆作为联点共建单位参加会议。

  2020年以来,我馆主动联系西山社区认领相关创文共建任务,积极作为,先后安排3批次17人次到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文明创建宣传等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到5户困难户、2户困境儿童家中走访慰问,送去慰问金。通过共建共创,我馆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得到了社区领导和居民的肯定和赞扬,为共建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奉献。(报送单位:市博物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