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开展“讲政治、守纪律、勇担当、抓落实,切实发挥支部和党员的主体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5-28

  5月27日上午,市图书馆党支部开展“讲政治、守纪律、勇担当、抓落实,切实发挥支部和党员的主体作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兵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聚焦全国两会,强化使命担当。会上支部书记从七个方面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准确认识到国家发展要求和工作努力方向,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锻炼,认清大局,明辨是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会精神。 

  慎终如始,疫情防控业务发展两手抓。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审议湖北代表团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紧绷疫情防控的纪律之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图书馆开放各项准备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书记吴兵文带头讲“加强纪律建设 全面从严治党”廉政党课,从党课中,党员干部认识到要时刻筑牢思想防线,扎紧制度的笼子,自觉遵纪守规,勇于担当,锤炼忠诚干净的政治品德,为图书馆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报送单位:市图书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