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旅游日,程少云副市长带网友云游鄂州,卖好景,荐好物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5-22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由中国旅游报社推出的全国“百城千县”文旅新媒体扶持计划首场直播活动在我市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旅游报社、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鄂州市人民政府指导,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国旅游报社宣传推广中心主办。副市长程少云市文旅局局长刘江峰鄂城区副区长丁凡华容区副区长方钢梁子湖区政府党组成员吴丹做客直播间向全国网友推介鄂州美景好物本场直播活动观看人次超过200万,直播点赞量14.2万,同时在线观看人数最高值3.2万。

  直播当中,程少云副市长向网友介绍了鄂州市整体概况和优质文旅资源,现场连线导游,与网友一起“云游”西山风景区,讲述苏轼与东坡饼的故事,并向网友推介了古铜镜、东坡饼、武昌鱼等鄂州特色产品。 

  鄂城区副区长丁凡现场推荐了鄂城区三条特色旅游线路,连线莲花山旅游区,同大家一起观赏元明塔夜景,重点推介了千秀谷这一星级农家乐及其特色产品千秀谷土鸡,并且在直播间与主持人现场边互动边喝鸡汤,羡煞网友。华容区副区长方钢为网友精选了华容区经典乡村旅游线路,推荐了段店油菜花海、蒲团荷花节、红莲湖旅游度假区、华容园等重点文旅资源;为华容区铁皮石斛、生态大米、布贴画等产品代言。梁子湖区政府党组成员吴丹向网友大力推荐“山水乡愁地,梦里梁子湖”品牌,梁子湖区生态环境优美,具有“区位优、颜值高、底蕴深、活力足、物产丰”五大优势;现场连线沼山胡柚生产基地,为梁子湖区蓝莓、泉天牡丹系列产品吆喝。 

  市文旅局局长刘江峰在晚上10点登场,先后推介了梁湖碧玉茶、沙窝胡桥豆丝、孙权读书堂文房四宝等产品。刘江峰讲产品,更讲文化,将产品背后的故事讲给大家听,现场献歌一曲,不断引来网友围观,直播间人数逆势上扬,原定于晚上11点结束的直播,为响应观众需求,“拖堂”20多分钟。(报送科室:局宣传推广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