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首日景区安全文明有序 朱其敏和程少云现场对A级景区督察指导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5-01

  为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做好2020年劳动节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全省景区安全视频调度会议要求,5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其敏、副市长程少云督察我市A级景区小长假首日景区开放情况,现场指导莲花山旅游区、西山风景区、佛罗伦萨小镇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荣、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江峰参与检查。

  朱其敏指出,要加强人员力量配备,分散设置扫码点位,增加测温、消毒设备,避免在景区入口处形成聚集;要严格落实流量管控制度,确保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要紧盯关键部位,避免出现人员瞬时聚集。 

  程少云强调,要做好游客引导工作,增设提示牌,提醒游客戴好口罩、不聚集、不拥堵,及时劝阻不文明行为;景区要对照疫情防控要求,只开放室外区域,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完善设置临时隔离室,遇突发情况及时妥善处理。(报送科室:局宣传推广科) 

 

在莲花山旅游区入口处扫码、登记、测温

 

指导西山风景区疫情防控工作

 

察看佛罗伦萨小镇内餐饮企业落实堂食防控措施情况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