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4-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快全市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427日下午,我市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文化产业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其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区委宣传部长,开发区、临空经济区党委委员以及市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前期文化产业统计入库工作调研情况汇报,对推进文化产业发展和落实文化产业统计入库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曙,与会单位对文化产业进规入库目标任务作表态发言。 

  朱其敏指出,文化产业的发展,事关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工作的全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文化产业发展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要狠抓当前,切实做好文化产业统计入库工作,各地要进一步甄别文化及相关企业,找清家底,做到情况清、底数明,避免漏统漏报,对符合条件的文化企业,要确保统进来、装进去,对达到规模要求的个体经营单位,要积极协调做好“个转企” 等工作。要加强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宣传部门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主动作为、协调各方,政府文化部门作为直接责任人,要发挥主体作用,统计、发改、经信、市场监管等部门要通力合作,分别在统计口径、项目筛选、技术申报、规上企业摸排等方面做好各自工作。 (报送科室:局产业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