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领航 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4-24

  4月23日下午,市文旅局机关党支部和吴都社区党委联合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党旗领航,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市纪委七届五次会议精神等。围绕“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讨论。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峰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其思想指导文旅系统工作实践;二是把握文旅系统的特点,拿出疫情防控的拼劲、狠劲和韧劲,推进文旅市场复工复产复市和经济发展工作;三是针对复工复产限制清单内的市场主体,要严格执行规定,加强日常检查巡查,切断密集场所传播途径;四是做好局系统内部疫情安全生产工作,继续严格执行出入登记、测量体温、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