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卫扬柳来市群艺馆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4-08

  47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卫扬柳、公共服务科科长汪德林一行来市群艺馆调研指导工作,市群艺馆全体班子成员参与调研并座谈。 

  卫扬柳对市群艺馆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表现提出高度赞扬,他表示,市群艺馆全体干部职工在防疫工作中认真负责,体现出了强烈的责任心与战斗精神,如今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公共服务工作如何开展值得思考,我们要把疫情防控期间的战斗精神延续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卫扬柳强调,一是要切实提升群众文化工作的质量与群众的满意度,打通公共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限制,真正做到群众文化服务全覆盖;二是要主动发现挖掘社会力量,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三是新馆建成在即,要积极走出去学习,学习借鉴其他场馆的先进经验。同时,对疫情过后场馆免费开放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市群艺馆书记、馆长周克斌介绍了市群艺馆近年来群众文化活动开展的相关情况,市群艺馆尽管位置偏远、硬件设施不足,但全体干部职工仍然齐心协力,克服种种困难,做出不少有特色的群众文化品牌项目,积极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满足群众喜与乐,同时,市群艺馆也积极筹备软件建设与人才引进工作,为新馆开馆做准备。 

  会上重点研究了市群艺馆2019年中央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项目资金的使用方案,讨论部署了今年非物质文化遗产日的活动安排,以及雕花剪纸示范项目创建达标验收工作的相关事宜。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