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3-22

  3月20日——22日,鄂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清华带领局产业发展科工作人员督导文旅体企业,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分区分级分类分时的方式有条件复工复产和项目开工复工。

  每到一处,蔡清华同志都现场嘱咐有关负责人,当前我们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又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服务型、制造类企业要防控生产“两手抓”,对厂房、楼梯、走道、销售大厅等公共区域每天进行全面消毒,销售人员和企业员工每天上下岗测量体温,做好登记,戴口罩上岗,勤洗手 保持良好通风等。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尚不够全面复工复产的企业,通过电话、QQ、微信等方式及时将中央、省、市有关文件转发给企业,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指导鄂州捷斯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安全复工复产 

 

                  指导市全民健身中心有针对性开展稳岗和资金纾困工作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