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下的帐篷会 铮铮文旅防疫心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3-11

   3月10日晚,在吴都社区防疫值守的13个帐篷周围,市文旅局组织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再鼓士气、再紧螺丝、再添干劲的帐篷会。

  市文旅局所有的县处级以上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一人主持一个哨点的帐篷会,集中带领大家学习市指挥部关于主城区升级封闭管理工作考评会议纪要关于延续主城区升级封闭管理措施和考评促进机制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主城区封闭管控期间特殊情况出行管理的通知有关工作提醒等文件工作精神,通报了我局《关于小区封控管理及群众生活服务督查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大家在值守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难题,据实研究解决方案,对包保特殊群众提出的需求多方联系、及时落实,把群众的诉求落实落地。 

  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抗击疫情有两个阵地,一个是医院救死扶伤阵地,一个是社区防控阵地。市文旅局干部在一个单位包保一个社区的压力下,始终用最朴质纯粹的感情做好社区值守和群众生活服务工作,不断以初心激励使命担当。在社区主任感人事迹的激励下,系统干部党员干部相互鼓励、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最坚定的责任感、最深沉的感情、最务实的行动守护好吴都社区,保卫我们的家园,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