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记市体校最美巾帼逆行者严芳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3-07

  严芳是体校办公室的一名工作人员。自疫情发生以来,积极响应组织的号召,参与社区防疫工作,舍小家、顾大家,履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1月25日,接到参加社区志愿服务的通知,严芳第一时间主动请缨,加入了文旅系统的防控队伍,宣传病毒防范措施。她是大爷大妈眼中的“热心孩子”,核查住户人数和身体状况,向小区网格元适时报备对楼栋内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更是特殊关注,推轮椅搬运物资……,她义不容辞,毫无怨言。严芳总是对老人们说:“我就是您的孩子,有什么事了直接给我打电话,我准来”。 

  连日来的值守,防控工作量很大,她却始终不辞辛劳,坚守岗位,严格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全面保障了辖区居民的生活和安全。严芳同志说道:“身为一名党员,只有在困难时刻冲在最前,才对得起党员的称号。我也将继续参加社区防疫工作,为战胜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严芳在卡点值守

 

严芳为老人推轮椅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