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向鄂州市中心医院转赠抗疫医疗设备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2-21

  助力鄂州防疫战,居家健身动起来。2月21日,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峰向鄂州市中心医院院长刘黎明,转赠国家体育总局、湖北省体育局捐赠的价值39万余元的便携式高频X射线机、数字化X射线成像系统(平板探测器)抗疫医疗设备1套。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体育总局、湖北省体育局高度重视,对全省市州体育系统积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有力指导和支持。此次捐赠给我市的P400便携式高频X射线机和1717SCC平板探测器将第一时间投入临床使用,助力鄂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运动、强免疫、抗病毒、促健康;爱体育、懂技能、成习惯、强体魄。湖北省体育局还携同湖北广播电视台共同制作《居家健身动起来》系列健身教学短片,每天为大家带来最硬核的居家健身教学片。我市体育部门及时进行了宣传推广。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