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众志成城抗疫情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2-19

  今年初春,不速之客新冠肺炎悄然而至。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鄂州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冲在一线、干在一线,坚守岗位,做出表率,凝聚起了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为进一步提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疫情防控的思想认识,中心多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会议,传达市文化和旅游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向体育场周边商户发放《疫情防控措施》。自疫情始,中心先后购置了口罩、手套、酒精、84消毒液、护目镜、雨衣、雨鞋、棉被等物资,确保全体干部职工更好地为疫情防控发力。   

  疫情初发阶段,中心职工邵辉同志,第一时间随蓝天救援队飞往武汉,冲锋在前,在中华慈善总会、湖北慈善总会、蒙牛联合救援仓库负责国内外应急医疗物资的转运、分类、消毒和发放等工作。 

   

  为杜绝输入性疫情出现,中心坚守在家的其他干部职工担负起社区摸排、下乡抗疫的重任,开展“拉网式”巡查排查,为住户测量体温,发放口罩和消毒水等物资。截至目前,共协助摸排138户,其中确诊1人,疑似1人,经“一武两黄”返乡13人。平石村经摸排检测,未发现有发热等临床症状表现者。 

   

  疫情防控,我们在一起!为进一步阻止疫情蔓延,鄂州市明塘体育场为医疗物资运送提供场地服务。职工负责交警小区、航运宿舍和文星小区的值守工作,认真做好居民外出的登记或者劝阻工作建立居民群,及时帮助居民解决实际问题雨雪天,齐上阵,为值守同志搭建“避风港”。在物资匮乏的情况下,积极协助市局采购值守同志的必备物资 

  疫情突发,人间有情。中心会继续坚守岗位,用炙热的目光关注着疫情阻止疫情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