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疫情防控工作简报(2月16日)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2-16

  公共文体场馆和景区、文化旅游市场、对口村(社区)三个工作组,由局领导带队,继续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1.公共文体场馆和景区方面。公共文化体育场馆和景区继续暂停对外开放,公共场所当日消杀面积2550平。市群艺馆在已创作的剪纸、漫画、诗歌等20多件作品基础上持续组织创排抗击疫情新作品。市图书馆推出手机端移动图书馆APP,通过图书馆网站、微信公众号推荐给读者,让读者足不出户也可以尽情阅读。西山风景区全员到岗,劝返上山游客。莲花山旅游区莲花山中医院被征用为疑似病例隔离专用医院 

  2.文化旅游市场方面。检查网吧18家,KTV10家,均处于停业状态。全市5家星级酒店和2家拟创星酒店针对援医、援建人员和市内医护人员,实行保障性营业,共可提供房间852间,床位1434个。目前,已为援医、援建人员和市内医护人员提供房间767间,床位1273,剩余房间85间,床位数161个光明大酒店市防指正在搬离腾退房间,世博酒店、玉龙锦大酒店、绿岛酒店、长城V酒店均已住满,凤凰山庄酒店可提供房间25间,床位41,东香国际大酒店可提供房间60间,床位120所有星级酒店坚持每天消毒,为入住人员和酒店工作人员监测体温。 

  3.对口村(社区)方面。我局包保吴都社区3个网格,14个小区,44栋居民楼,99个单元,共计1905户。截至15日,我局承担的吴都社区、四眼井社区无人管理小区共8个出入卡口的管控工作和7处楼栋口的24小时值守工作全面有序开展,与此同时,局工作组全天候在社区待命,积极做好吴都社区辖区内需要进行集中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的劝导和接送工作。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