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区举办“新时代·新征程”新春交响音乐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1-21

   120下午由华容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新时代·征程华容区2020年新春交响音乐会精彩上演,区四大家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一起观看了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交响乐曲《红旗颂》中拉开序幕,激扬热情的旋律,让观众仿佛看到一面面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无不令人热血沸腾。《激情燃烧的岁月》曲风恢弘大气,乐团用交响乐的音符为观众奉献音乐艺术的同时,也讲述了一个个精彩的故事。 音乐会还上演了管弦乐海峡组曲《白毛女》《珊瑚颂》10首国经典名曲目。现场的观众听得十分投入在观众热情的掌声邀请下,乐团又加演了《我的祖国》和《我和我的祖国》两首曲目。 

  近年来,华容区文体旅游基础设施不断增强,群众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多彩,旅游节庆活动蓬勃开展,各类文体协会功能逐步壮大,华容区每年开展文化体育、旅游节庆活动80余场次,极大地满足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需求,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下扎实基础,使华容人民幸福指数得到不断提升。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