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2020年全市文旅系统冬春火灾防控培训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1-20

  1月17日下午,市文化旅游系统消防安全约谈暨冬春火灾防控培训举行,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江峰、副局长左继国以及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刘磊等领导出席会议,100余名主城区的文化娱乐及旅游行业的经营业主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现场通报了市文旅局在2020年“两”“两会”期间全市旅行社、A级景区星级酒店、网吧、娱乐场所等经营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的结果,集中培训学习了 

  《市安委会全市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实施方案》《市文化和旅游局冬春火灾防控暨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工作指导手册》等文件精神,并有针对性的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集中开展消防安全高风险和不放心场所区域整治,认真履行行业监督责任,及时消除隐患,补齐短板弱项,夯实基础强化保障。要严格开展执法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依法进行严肃处理。经营部门要按期按要求完成整改工作,扎实做好消防安全自查及隐患整改,为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而努力。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