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1月份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1-10

   2020年1月9日下午,市文旅局组织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召开1月份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和传达了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华社《国内动态清样》第58、59期“内蒙人十个全覆盖工程调查与反思”上批示、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鄂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政协鄂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各位同志积极展开交流发言,学习氛围浓烈。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峰同志在学习会中强调,文旅系统的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的“六大要求”,不断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果;同时,要深入学习贯彻我市2020年“两会”精神,针对“两会”中文旅话题热点、文旅事业的发展,进一步鼓足士气、铆劲向前,加快转变旧式工作思维,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并充分发挥本单位职能特色,推进鄂州文旅事业发展,助力鄂州“三城一化”建设。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