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一演 湖北省京剧二团走进梧桐湖新区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1-02

   2020年1月1日,市演艺公司(湖北省京剧二团)送戏下乡小分队走进鄂州市梧桐湖新区鲊洲村开展演出活动,为当地父老乡亲们带去了暖暖的温情和浓浓的迎春喜庆。

  阴雨绵绵,天寒料峭,演员们衣衫单薄,在寒风中为大家送来了精彩的演出。演出现场,锣鼓齐鸣,经典戏曲,汇聚一堂,演员们在一片欢乐声中轮番登场。  

  省京剧二团发扬一贯作风,对于每场演出质量严格要求,认真把关,力求“演一场、暖一乡”,给观众送上了难忘的视听享受。演员们的敬业态度感动了观众,观众们用热情的掌声温暖舞台。台上台下温情流动,文化惠民演出已经成为了乡民们的新年期待。  

  新的一年,省京剧二团不仅送去优秀的舞台演出,更要播撒充满魅力的艺术种子,让文艺之花在各个乡间地头成长、绽放。把文化惠民春风播撒田间地头,将温暖和祝福送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