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麻城烈士陵园纪念馆学习革命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1-02

  12月27日,市社体中心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宋革同志的带领下,赴黄冈市麻城烈士陵园纪念馆参加以“踏寻先辈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红色学习活动。先后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将军园、王树声纪念馆、李硕勋烈士纪念广场、红色中国音乐纪念广场等。宋革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下进行宣誓,随后在参观的同时向全体党员讲述了黄麻起义的历史经过。

  通过此次红色学习活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了解战争年代伟大的共产主义,对中心党员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民族精神教育,使中心党员认识到要以培养革命意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为目标,勿忘国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领导人饱满的革命热情,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以更高的工作激情投入到工作之中。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