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西山风景区隆重举行2019-2020跨年演唱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1-02

  “全民同庆,迎新年”。12月28日,鄂州市2019-2020跨年演唱会在鄂州西山风景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鄂州市演艺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湖北视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经过3个月的精心准备,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并得到了鄂州市民的一致赞扬。

  本次跨年演唱会由长达5分钟的精彩绚丽灯光秀拉开序幕。活动现场表演嘉宾用欢快活泼的音乐,动感精彩的舞姿,征服了全场每一名观众。虽然演唱过程中下起了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观众们的热情,纷纷挥舞着手中的银光棒与音乐互动,掀起一次次闪耀的光线浪潮。 

  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有关领导表示:举办此次2019-2020跨年演唱会也是为即将举行的“启航·文旅音乐节”做个预热和铺垫,让大家提前感受一下户外音乐的魅力。为深化鄂州航空都市建设理念,加快“三城一化”建设,提升鄂州市民的文化生活,打造文旅精品内容,变革文化和旅游产业消费习惯,引领文化和旅游产业升级,鄂州市演艺公司、音乐节组委会即将于2020年全面启动鄂州市文旅音乐嘉年华计划,并于2020年3月21日-3月22日举办鄂州市首届“启航·文旅音乐节”。 

  音乐节组委会表示:“启航·文旅音乐节”将从文旅角度出发,立足鄂州,开展鄂州品牌音乐嘉年华计划。在不断深化的“文化+旅游”精品化内容的基础上,打造生活场景联动,深化鄂州航空都市建设理念,将“启航”作为鄂州的新的城市名片,与鄂州一起推向中国。届时“启航·文旅音乐节”演唱阵容超级强大,都是国内外知名一线明星、乐队等社会正能量慈善家艺人,他们拥有超凡的实力和舞台感染力,歌曲传唱度高,粉丝群体巨大。而且音乐节活动现场,音乐从传统到流行,从民谣到金属,从青年流行到中年情怀,涵盖着“老中青”三代的对音乐的理解和情感。还有各类现代电音节奏的灯光、气柱、礼炮、荧光棒等设备道具,全面覆盖音乐节现场,感受全民同庆的热度。同时会通过视频播放鄂州的城市发展历程,让现场观众全面了解鄂州,展示魅力鄂州的文化底蕴和旅游风光。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