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满鄂城·鄂城区老年人唱红歌迎新春歌咏比赛”完美收官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12-31

  12月29日下午,由鄂城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主办,区委老干部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区老年人协会承办的春满鄂城·鄂城区老年人唱红歌迎新春歌咏比赛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区委书记刘厚文代表区“四大家”致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丁斌,区政府副区长何彬、丁凡,原市委常委、市老年人文体协会主席刘建国等领导莅临现场,全程观看了演出;市老年人文体协会副主席杨秀清等老同志,区延安精神研究会、区老年书画家协会、区老年人文体协会的老领导和现场来自14个乡镇街办、区直部门的近500名观众一起欣赏了演出。

  此次活动是鄂城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娱体育活动的收官之作。“一首红歌一面旗,一支红曲一把号”,刘厚文热情洋溢的致辞赢得了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在全区乡镇街、区直部门选拔出来的23名选手先后登场,激情演唱。一等奖由新庙镇的程国营和区文旅局退休干部鲁早生获得。 

  歌咏比赛中,还安排了市小琴舞蹈队上演的《张灯结彩》暖场节目,来自花湖民乐团的歌手张玲为大家献唱的歌曲《美丽家园》,省京剧二团为大家表演的《京剧联唱》。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