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港镇举办庆元旦·迎新年·送春联书画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12-24

   1220日上午,长港镇文化站多功能场馆内,灯光齐放似暖阳,一整排高高挂起的五星红旗,在明亮的灯光照射下,显得格外鲜艳夺目。红旗下方“相约垦区·墨香长港”暨庆元旦·迎新年·送春联书画活动的条幅凸显了活动的主题。

  上午9,来自鄂州市和鄂城区老年文体书画协会的10余位作家,在镇党委书记刘维平的热情迎接下健步迈入充满节日喜气的书画活动现场。书画家们顾不上一路上的劳累,各自在书写案台上舒展纸张,泼墨作画或挥笔蘸墨书法。 

  在近两个小时的现场书画活动中,书画家们共写作书法26幅、作画15幅、书写春联近百对,吸引了长港众多书画爱好者前来观,亲身感受中华文化和汉字书写的魅力。 

  书画活动上,书画家们不仅现场创作了字画,还专门为长港赠送了10余幅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这些作品不仅讴歌了农垦精神,也展现了新时代长港风貌。 

 

 

图为市书画协会王义平副会长现场书写的“墨香长港”作品

 

                               书画活动现场作品展示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