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区文旅系统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12-18

  为进一步强化华容区文旅系统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1217日,华容区文旅局邀请华容区消防救援大队刘永平同志在区图书馆为区文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通过收看《全国重大火灾典型案例》纪录片和灭火示范培训加强了华容区文旅系统全体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夯实了文旅系统消防安全工作的基础。区文旅局局长鲁水银要求文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提高安全意识,始终要警钟长鸣,严防事故发生,防患于未然,切实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做到消防安全,人人有责,共同“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 

  培训结束后,刘永平同志对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实地演练。此次演练按预案进行,区文旅系统全体人员积极参与,整个过程紧张迅速,有条不紊。通过模拟灭火培训,提升了大家的火场逃生自救意识,增强了大家的消防知识和火灾预防能力。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