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12-12

  12月8日,市文化和旅游党组按市委统一部署,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倪志秀、指导员宋登刚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峰主持会议。 

  党组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围绕主题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撰写形成了党组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上,刘江峰同志首先代表局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倪志秀组长点评讲话时指出,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真刀真枪,基本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达成共识的目的,是一次较为成功、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抓好学习,提高政治自觉;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从严从实,进一步履职尽责。 

  刘江峰同志在会后表示,一要进一步学思践悟,在深化理论学习上加大力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反复学、跟进学、系统学,通过学习强党性、提能力、改作风。二要进一步坚守初心,在推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加大力度。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强化改革引领和人才支撑,加大文化产品的创作和推送力度,丰富服务内容、优化产品供给、强化推广推介等方面持续发力。三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在求严求实上加大力度。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三年行动,下大力气整治文旅系统“三不”“四客”现象,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四要进一步严肃法纪,在保持清廉本色上加大力度。守牢廉洁从政的“底线”,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整治文旅系统的一切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