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精彩亮相2019年长江文化和旅游博览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12-11

   2019年长江文化和旅游博览会于12月6日至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博览会是湖北省携手长江流域各省市及其他有关省份面向全国乃至世界对长江流域文化和旅游资源的一次集中展示,是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后全国举办的重要文化旅游展会之一

  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全市32家文旅企业参加此次展会。鄂州馆位于国博A2馆,占地面积300平展台主体设计采用怀抱式门楼造型,寓意鄂州人民在此张开怀抱欢迎大家的到来。鄂州馆分为春满鄂城展示区、花容月貌华容展示区、梦里水乡梁子湖展示区、综合展示区四个板块,重点展示鄂州特色文化旅游产品、旅游线路、非遗等文旅资源。 

  参展期间,鄂州进行推介演出6场,其中中央舞台专场推介1场,鄂州展馆内5场,中央舞台精彩的推介得到了省厅的充分肯定;展会期间发放各类文旅形象及产品宣传资料12000余份,免费赠送书包、U盘、手信、小刺绣等礼品2200余份。佛罗伦萨小镇现场制作热咖啡和棉花糖活动、非遗传承人夏祖康十二生肖雕花剪纸展示、非遗传承人李立志布贴画展示、非遗传承人陈桂珍手工展示土布制作工艺等吸引了大量人气,持续三天的扫码摇奖活动更是引来了大批游客争先恐后前来排队。 

  此次参展鄂州团收获颇丰,文旅企业现场销售武昌鱼系列、蓝莓系列、牡丹系列、胡柚系列东坡饼、花卉、豆丝、鲜果、茶叶等产品累计收入6.5万元,参展企业达成合作意向36个,均表示下次长博会还会再来。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