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章进副局长到鄂州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12-06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省委常委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全面完成2019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了解全省体育发展新情况新问题,系统谋划2020年全省体育工作,深入推进体育强省建设,12月5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进带领省体育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到鄂州开展集中调研。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峰,副局长刘履超、蔡清华等陪同调研。 

  省体育局集中调研的重点内容是学习贯彻《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推动实施《体育强省》建设体育产业“十四五”规划前期工作推进情况,体育产业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和重大项目库建设情况青少年体育组织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章进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全民健身工程鄂城区泽林镇乡镇项目、体育公园项目吴都生态廊道全民健身区,以及体育产业厂家威尔工业(马具用品)、湖北万众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武汉睿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体育跑道、足球草坪材料)、老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钩鱼饵料等),并与我市体育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和部分体育产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章进副局长对我市贯彻落实国务院《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和省政府《关于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进体育强省建设的意见》,推进群众体育、青年体育和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章进要求,要加强对新全民健身工程的后期管理和服务,体育场地要免费、全天候对外开放;要加大体育产业招商力度,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充分听取合理意见,通过精准招商,加快完善鄂州体育产业上下游产业链。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