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2019年运动会安全圆满闭幕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11-28

  11月26日下午6点,2019年鄂城区运动会闭幕式在泽林楼下体育馆内如期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邓福兵,副区长丁凡受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委托,为获奖单位和获奖个人颁奖;泽林镇党委书记张维华,党委副书记、镇长汪招鹏及区文化和旅游局全体同志、全区所有运动队领队参加颁奖仪式。 

  篮球比赛在泽林楼下体育馆八强、四强、决赛……场场精彩羽毛球个人、乒乓球个人比赛在青苹果体育中心精彩继续。26日上午,象棋比赛结束,碧石镇获团体第一名;下午,乒乓球团体决赛结束、泽林镇获团体第一名;傍晚,羽毛球团体决赛结束,男子团体第一名由花湖开发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由凤凰街道队获得。 

  此次运动会盛况空前,堪称精彩圆满,68万鄂城人民的一次前所未有、规模宏大的体育盛会。11月24日至26日,来自全区14个乡镇街,67家区直部门的1000多名运动员在各项赛事中努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象棋、拔河比赛,高潮迭起;泽林楼下、市体校体育馆和青苹果体育中心每天上演精彩赛事,欢呼声不断,顺利完成了全部赛程。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