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文旅项目签约 总金额120亿元 程少云带队赴京招商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11-28

11月26日至27日,副市长程少云率队赴北京参加湖北省文旅厅举办的湖北文化和旅游北京招商推介会会上我市两个重大文旅项目成功签约,签约金额达120亿元。

26日下午应华谊启明东方公司邀请,程少云带领市文化和旅游局、武昌鱼集团负责参观考察公司总部,并听取关于华谊兄弟星剧场项目的情况汇报。双方深入交换意见,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27日上午,在北京湖北大厦,程少云出席湖北文化和旅游北京招商推介会,并代表市政府与法丽乡村旅游有限公司、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签约鄂州市PCVP国际文化旅游项目,签约金额100亿元;葛店开发区管委会与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签约葛店文体公园建设工程项目,签约金额20亿元。项目的签约,将助推城市功能完善,优化文化和旅游产业区域布局,健全我市现代文化和旅游产业体系和市场体系,有力推动我市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程市长、刘局长考察华谊兄弟星剧场项目

 

鄂州文旅项目签约现场

 

湖北省政府副省长肖菊华出席推介活动并致辞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