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天天学”春季公益培训网上报名操作步骤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2-03-02
         鄂州市群众艺术馆2022年“天天学”春季公益培训开始招生了,报名时间为3月5日10:00-3月8日12:00。今年将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符合报名条件的,按照系统显示的报名先后顺序录取。

为方便市民朋友报名,现将具体操作流程公布如下(此处展示的是电脑页面),请市民朋友提前熟悉操作流程。

步骤一:

点击鄂州市群众艺术馆 https://ezqyg.chaoxing.com/dist/index.html#/appointment?columnId=7050进入鄂州市群艺馆网站报名页面。

电脑页面显示

⑵手机页面显示

步骤二:

1.根据“类型”“时间”“状态”,筛选课程。

⑴电脑页面显示

⑵手机页面显示

步骤三:

点击选中的课程,进入详情页。

⑴电脑用户点击“活动报名”

⑵手机用户点击“我要报名”。

    步骤四:

新用户选择“马上注册”,注册后再登录;已经注册过的可直接“密码登录”或者“快捷登录”。(页面中的二维码为干扰信息,无需识别)

电脑页面显示

⑵手机页面显示

步骤五:

1.选择“新增联系人”,输入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或者在“常用联系人”处选择要报名的人。

2.按照提示输入“验证码”。

3.电脑用户勾选“我已阅读并接受订票须知相关条款”,确认报名;手机用户点击“同意须知并报名”。

⑴电脑页面显示

⑵手机页面显示

步骤六:

1.报名成功收到系统推送的短信。

⑴电脑页面显示

⑵手机页面显示

2.收到系统推送的短信。

为方便市民朋友熟悉报名操作流程,现开放一个仅供测试的报名链接。注意:每一个身份证号只有一次测试机会。

测试链接:鄂州市群众艺术馆https://ezqyg.chaoxing.com/dist/index.html#/appointment?columnId=7050,请大家在“状态”“进行中”查找该课程。

⑴电脑页面显示

⑵手机页面显示

祝市民朋友健康生活,快乐学习!

 

鄂州市群众艺术馆

2022年3月1日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