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命名资助2020年鄂州市群众体育优势项目基地的公示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9-09

  根据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开展鄂州市群众体育优势项目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鄂州文旅体育文202014号),经公开征集、体育社会组织申报,市文化和旅游局拟命名5家体育社会组织为2020年鄂州市群众体育优势项目基地,并进行补贴。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1.鄂州市乐康体育培训中心(篮球),在训人数19人,注册人数19人。 

  2.鄂州市精鹰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足球),在训人数150人,注册人数136人。 

  3.鄂州市朱舟乒乓球培训中心(乒乓球),在训人数24人,注册人数21人。 

  4.鄂州市凤凰路吴都乒乓球培训中心(乒乓球),在训人数50人,注册人数23人。 

  5.鄂州启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游泳),在训人数50人,注册人数38人。 

  公示期自2021年9月8日至9月14日。公示期间,如对上述单位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电话、书面或其他形式向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体育科据实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请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名及联系方式或当面反映。 

  联系人:侯乐诗 

  联系电话:027-53083665 

    

    

                                                                                                                   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9月8日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