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鄂州市美术馆补招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公告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9-07
           因招聘人员离岗等原因,经市文化和旅游局研究决定,公开招鄂州市美术馆政府购买服务综合岗位人员2人,现将有关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2人

综合岗位

1.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熟练掌握计算机的运用。

3.年薪7万元(含“五险一金”);

4.最低服务年限5年。

报考条件

1.参加过2020年鄂州市美术馆招聘政府购买服务综合岗位笔试未录取人员;

 2.笔试成绩必须在70分以上(含70分)

 、报名与资格审查

  1.现场报名:考生于202197日至9月15日,到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人教科(房产大厦5楼519办公室)提交报名表(一式三份)与报考诚信承诺书,并提交3张近期1寸免冠照片和证件材料(身份证、毕业证、英语等级证或其他资格证、相关工作证明、荣誉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2.资格审查:报名现场审查笔试成绩后现场审核,凡与招聘简章规定报考条件不一致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其报考资格。  

  3.招聘岗位与报名人数原则上应达到1:3的比例,达不到比例要求的,据实际情况报市文旅局党组另行研究决定。

四、考试成绩确定  

直接采取面试。按照成绩从高往低依次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 

、考试 

考试在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监督下,由市文旅局人教科负责组织。

、体检与考察  

  1.根据面试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与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员名单,体检考察如有不合格或弃权的,依序递补。  

  2.体检标准参照原国家人事部、卫生部颁布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15〕1号)等规定执行。  

  3.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4.体检合格人员直接进入考察。考察的主要内容包括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心理健康、遵纪守法、有无吸毒涉毒等情况。如有考察不合格的按总成绩依序递补,再按程序进行体检考核。  

  、聘用管理  

  根据考试成绩和体检、考核结果,择优聘用,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调查落实,不符合招聘条件者,取消其拟聘用资格。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管理权限,由鄂州市美术馆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1.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3个月包含在聘用合同内)。  

  2.最低服务年限写入聘用合同。  

  、注意事项  

  考生须及时关注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门户网站(//wtxgj.ezhou.gov.cn/),招聘工作每个环节重要信息均在此网站公示公告。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过程中,报名时考生应仔细阅读招聘简章,并签定《诚信承诺书》。所提供的证件和信息必须真实有效,一经查实有虚假证件和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1.报名时所使用的身份证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  

  3.考试时如发生作弊行为,一律取消考试成绩和应聘资格;  

  4.咨询电话:027--53083663  

  、其他  

  本公告由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解释。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