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已结束】关于参加“新生活·新风尚·新年画”-----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美术创作展示活动的作品征集公告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8-24

    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举办“新生活·新风尚·新年画”----我们的小康生活美术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从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新生活·新风尚·新年画”-----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美术创作征集活动。

凡展示讴歌新时代、反映新成就、倡树新风尚的优秀民间美术作品,让人们在自觉参与中充分抒发内心情感、培育民族精神、增进文化自信激励人们振奋精气神、共创新生活的木板年画、新年画、农民画或者具有年画元素的插画作品均可参加征集。

请作者于2021年9月10日前,将作品电子版、作品申报表及作品授权书报送至市群众艺术馆。联系电话:027--53018991,报送邮箱:282241172@qq.com。(作品申报表、作品授权书见附件)

我们将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选。此次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统一报送至省群艺馆参加全省评选。


附件1:作品要求

附件2:作品申报表

附件3:作品授权书

                                    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8月20日

 

 


附件1

作品要求


    1.作品应为2020年10月以后新创作的木板年画、新年画、农民画或者具有年画元素的插画作品, 每位作者只可申报一件( 含多作者联合创作),各申报渠道不得重复报送。参加过上一届活动的作品不再申报。
    2.为便于参加遴选、展示和宣传,作品实物尺寸原则上不大于2米(高) x2米(宽)(含装裱外沿或画框)。作品电子图片使用高清拍照或扫描,每件作品1个文件,表现出作品全貌,JPG格式,色彩模式RGB,分辨率不低于300 dpi,单个文件大小不超过10M。
    3.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且作品的任何部分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著作权、商标权或其他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不含有任何诽谤、侮辱或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作者应根据活动要求给予主办方和有关单位完整作品授权。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