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纽约总领馆密切关注有关航班延误事件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和旅游部 日期:2020-08-20

  当地时间8月16日中午,美联航一原定自纽瓦克机场起飞赴日本的航班因技术原因延误,导致拟乘坐该航班赴日转机回国百余名中国乘客滞留。驻纽约总领馆获悉后,第一时间紧急协调有关航空公司妥善做好滞留中国乘客的现场安置,协助航空公司联系有关方面在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合力推进后续安排。据了解,美联航对受影响乘客进行了初步安置,目前正积极联系尽快妥为善后。

  驻纽约总领馆将继续关注事件后续进展,同有关航空公司保持密切沟通,维护有关中国乘客的合法权益。同时提醒相关中国乘客密切关注后续安排进展,理性依法维权。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