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已结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文艺作品征集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2-02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2020年伊始,全国人民就迎来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奋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威胁。在此,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鄂州市群众艺术馆面向全社会征集有关抗击疫情的文艺作品,希望以文艺作品的形式鼓舞人民斗志,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让我们一起为鄂州加油,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向抗疫英雄致敬,汇聚我们的能量和大爱,将最真诚祝愿送给疫区的人民和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一、作品主题 

  反映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白衣天使和有关工作人员的感人事迹,宣传预防知识,引导社会正确认识新冠肺炎,鼓舞战胜新冠肺炎的信心,引导人民群众万众一心,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艺术形式 

  文学、短视频、戏剧、曲艺、音乐、舞蹈、民间剪纸、美术、书法、摄影等门类和形式作品要求短小精悍、新颖别致,适合网络传播;须为未公开发表和出版的原创作品。 

  特别提醒 

  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立足做好本职工作,不提倡外出创作,不给防疫救治工作增加负担,要遵守当地党委政府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并做好自我防护。 

   三、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244082610@qq.com  

  1.谢绝手稿,邮件主题栏注明“2020抗击疫情”征稿字样 

  2.须为原创作品请留作者真实姓名、电话、单位、详细通信地址和邮箱等信息 

  3.收到投稿,则视为同意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鄂州市群众艺术馆拥有此作品的使用权 

  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2月25日止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