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鄂州梁子湖半程马拉松赛事现场协调会在梁子湖区召开

信息来源:梁子湖融媒 日期:2023-03-23
     3月22日下午,鄂州市副市长邱实带队现场考察2023鄂州梁子湖半程马拉松赛事筹备工作,并结合现场调研情况在梧桐湖园区管委会召开赛事协调会。市文旅局局长刘军,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和林,市政府副秘书长蔡宇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半程马拉松终点、颁奖舞台搭建点、接驳车停放处(孙胡谈湾),健康跑终点(长岭码头),欢乐跑终点(南湖大堤),起点及集结区(梧桐湖码头),赛前发放场地(梁子湖生态文明馆)等赛道重要区域,听取并查看赛事流程、交通管控、医疗救助、人员组织、饮水供应、卫生保洁、安全保障等工作筹备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一步优化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前往梧桐湖园区管委会,召开2023鄂州梁子湖半程马拉松赛事协调会,市政府副秘书长蔡宇主持会议。 

    会上,梁子湖区汇报了2023鄂州梁子湖半程马拉松赛事各项工作总体情况;赛事运营公司汇报了赛事筹备情况;市直各参会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对赛事筹备情况进行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邱实对各成员单位前期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开赛时间将近,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举办2023鄂州梁子湖半程马拉松赛事,是我市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中的一件盛事,更是社会大众期盼的一件喜事。要通过鄂州梁子湖半程马拉松赛事这一窗口和平台,充分展现鄂州文旅、文体的良好形象和美丽乡村建设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扩大鄂州知名度和影响力。 

 邱实要求,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将2023鄂州梁子湖半程马拉松赛事打造成高标准、高品质的赛事典范,确保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精彩。要做足准备,落实到位。赛事涉及的环境卫生、应急救援、交通协调、赛事宣传、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各职能部门要明确职责,认真谋划,充分做好赛前演练,制定完善具体操作方案,做到细之又细、全之又全,确保把2023鄂州梁子湖半程马拉松赛事办成安全顺利、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事。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