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即将来袭,鄂州分会场有这些活动

信息来源:这里是鄂州 日期:2022-05-19

  在果园里采下成熟的甜蜜果子,享受乡村间鸟鸣蛙声的惬意,与梁子湖畔的秀美风光合影,把蓝莓的甜、老酒的香、大闸蟹的鲜全部带回家。 




  初夏的鄂州,甜蜜气息满满,花海绵延不断的梁子湖畔,2022年“中国旅游日”鄂州分会场暨梁子湖区第八届蓝莓节活动也即将拉开序幕。

  5月19日(本周四)齐聚梁子湖区“蓝莓第一村”来一场与湖畔、田野的相拥吧。

  今年的5月19日(本周四),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每年“中国旅游日”鄂州分会场,也总会以丰富的惠民活动和趣味的文旅体验,刷屏鄂州市民的朋友圈。

  今年,伴随着梁子湖区美景的全面刷新,鄂州分会场的活动,将视野延伸到了风景秀美的梁子湖区涂家垴镇 

  以“蓝莓第一村”为主线的精品旅游线路,将给大家呈现出一场颇具水乡风情、又不失田园趣味的文旅大戏。

  作为省内极具影响力的文旅名片——“梁子湖区蓝莓节”,也将于5月19日在活动会场上正式拉开序幕。




  在自然资源与土壤条件优越的涂家垴镇,数千亩的蓝莓园均已来到最佳成熟季节,不同果园还会在活动当天上新别具特色的采摘活动,有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来实地打卡看看。

  除了趣味的蓝莓采摘外,现场还会有非遗展示、美食品鉴、趣味文创、特色表演等多种活动,等你逛花眼。

  湖畔的美景迎来了最佳观赏时刻,枝繁叶茂的树枝上已挂满了饱满的蓝莓,最甜蜜的果实、最爽心的玩乐、最绚烂的美景......

  这个中国旅游日,让我们梁子湖见。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