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庆重阳”联欢晚会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10-26

  10月23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鄂城区委、鄂城区人民政府主办,鄂城区委组织部、鄂城区委宣传部、市群艺馆、鄂城区文化和旅游局、鄂城区老年人文体协会承办的“庆重阳”联欢晚会在凤凰广场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朝霞致辞,原市委常委、市老年人文体协会主席刘建国,市文旅局副局长叶莉娅,鄂城区政协主席熊彦龙,鄂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红山,鄂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峰,鄂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山明等领导参加活动,与现场近千名观众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此次晚会活动是鄂城区为庆祝重阳节、弘扬传统节日的重要演出活动,全区10个镇街及区老年人文体协会一共选送了13个节目。演出内容包括防疫抗疫、创文明城、精准扶贫、扫黑除恶、廉政建设、创卫生城等内容,表现形式有管弦乐、歌舞、湖北大鼓、小品、诗朗诵、歌伴舞及京剧、黄梅戏、楚剧演出等等。湖北大鼓《坚守一线保民安》原创节目精彩上演;来自花湖民乐团的张玲等歌手精彩献唱《我的祖国》;省京剧二团为大家表演了《京剧联唱》;由汀祖镇老年人文体协会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小品《渡口情》真情奉献;由西山街办选送的音乐快板《创文路上争先行》给舞台带来了亮点;来自碧石楚剧团的原创楚剧《扶贫点的笑声》给观众带来了欢声笑语。此次文艺晚会群英荟萃、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报送单位:鄂城区文旅局)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